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归档日期:2020-01-03
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督察要闻

何田现场督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5 14:12:48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安丽达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河沥溪街道汪家嘴村亿农菌业有限公司、宁国市太阳公司羽毛加工厂、广宁高速项目部对面石料厂和砂厂等地,开展现场督查。

何田在督查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实立行立改,持续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对各部门整改不力的行为进行严肃追责,坚决杜绝“表面整改”“应付整改”等现象,要以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完善我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健全政策体系、法治体系和监管体系,全面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