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节前宣传不放松、防“违”杜“建”迎新年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08:59
【字体:    

针对春节期间违法建设易发多发这一特殊情况,1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南山街道综合执法中队联合村、社区在源光新天地小区和鸡山村等区域,开展违法建设管控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不能违、不敢违、不想违”浓厚社会氛围。

现场通过循环播放音频,悬挂横幅标语,设置违法建设拆除典型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讲解违建的类型和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拆除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教育作用,打消欲以利用节假日进行偷建抢建的侥幸心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违法建设的认识及守法意识。同时,积极发动居民共同监督,强化共管共治,打造和谐良好的城市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

节日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严格值班值守,保持违建管控节奏不变,对可能出现的违建重点区域和重点对象加强巡查管控,一旦发现违建行为立即制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