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健康科普走进港口镇——严重精神障碍居家康复护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营养与健康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16:30
【字体:    

   为创新特殊人群管理,帮助家属了解严重精神障碍居家康复护理知识,通过家庭的力量,搭建自助互助平台,以帮助患者早日康复,提升生活品质。2024年1月10日,宁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走进港口镇,为辖区此类特殊人群开展了《严重精神障碍居家康复护理》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对象为辖区内管理的50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


    1月10日下午,宁国营养与健康学会会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亚男及同事们在港口镇中心卫生院健教室,为辖区的50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严重精神障碍居家康复护理》。李亚男通过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讲解了居家康复护理的重要性;出院后病人注意事项;如何进行家居护理;及常见护理误区及注意事项等。

   通过本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家属对精神症状的识别能力,精神障碍疾病护理知识,加强了家属对患者日常生活的监管能力,从而更好地帮助患者,促进早日康复。宁国市营养与健康学会健康科普活动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