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提升市场环境高标准 助力市场容貌换新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09:31
【字体:    

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环境,让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城管执法三中队在做好常态化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于12月28日中午联合局市容市貌专项整治组错时对南门桥中心农贸市场和大华市场开展突击市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对农贸市场各个主要道路、消防通道合理布局,做到突出重点,不留死角,严格履行执法程序,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无证无照经营的流动商贩耐心细致地宣传法律法规,做到边执法边普法。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劝离、登记流动商贩20余处,清理店外经营3处。

下一步,城管执法三中队将按照“从严、从细、从实”标准,针对流动摊贩管理疏堵结合,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同向发力,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并加大对农贸市场周边的日常执法检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