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违规“高炮”广告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5:57
【字体:    

  为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城市景观整体档次和水平,近期,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进行依法拆除。

  经排查,发现位于河沥溪东城大道众益广场对面荒地有一处大型“高炮”广告牌,该广告牌年久失修且缺乏维护与管理,广告牌、立柱和框架出现腐蚀生锈,广告画面褪色、破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尽快消除隐患,城管执法局与产权单位多次交涉并向业主传达拆除高炮广告牌的政策规定,确保将政策要求宣传到位,说服其限期自行拆除,将损失最小化。最终,产权单位同意自行拆除违规设立的大型“高炮”广告牌。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长效监管措施,根据前期制定的整治计划,不等不靠,全面完成大排查、大整治任务。

整改前

整改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