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卫健委持续推进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综合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2023-11-16 15:31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求,宁国市卫健委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持续推进告知承诺制,允许领取证照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或者现场查验时达到规定条件即可。

  在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持续推进告知承诺制的同时,宁国市卫健委及时跟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以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为抓手,评出公共场所单位卫生信誉度A、B、C级单位并要求在醒目处公示,实行分级监管,提高监管效率。
       告知承诺制的持续推进使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办结时限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大幅压缩,最快可当场办结,极大地简化了办事流程。今年以来,宁国市卫健委通过告知承诺制共制发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328份,有效地减少了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