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健康巡讲进工地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3-11-06 14:30
【字体:    

  近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住建局、市人民医院组织健康巡讲走进宁国市智慧中心项目部。该工地工人以及项目管理者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结合今年世界卒中日主题,根据职业领域特点,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孙伟主讲。从什么是脑卒中、脑卒中的危害、如何识别脑卒中、发生脑卒中后的对策、脑卒中的诊疗和措施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折页以及宣传品50余份,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理念。


    近年来,市疾控中心紧扣国家健康市建设,经常性组织我市健康巡讲专家围绕普及“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传播基本健康技能等内容,开展健康巡讲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做到“年有计划、季有重点、月有主题”,为促进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构建了良好的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