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城管监督科对门头店招设置及监管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7 17:04
【字体:    

为加强门头店招规范设置管理。近日,城管监督科对门头店招审批设置及监管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城管监督科对接城市管理科,调取今年6-7月份门头店招审批材料,共计389处门头店招,随机抽取31处进行实地检查核验,重点督查城区大型门头店招设置情况。

督查发现,设置不符合审批的门头店招5处,存在增加经营范围、门头店招文字内容与审批文字内容不符以及增加未经审批的广告内容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城管监督科及时对接辖区中队要求进行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门头店招不仅是商家用于宣传的名片,也是市容市貌的组成部分。下一步,城管监督科将加大对市容市貌秩序的督查力度,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