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聚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1:22
【字体:    

6月25日下午,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彭跃刚、西津街道办事处书记王泽银、办事处副主任陶良民陪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经平等人对辖区内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本次视察,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河道治理和生态恢复。

许经平一行人对西津河、龙潭河河段的水位、水质、周边垃圾清理、树林生态绿化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巡查,将在其周边发现的问题与责任人一一交办,并听取相关责任人对其责任区内生态治理的基本情况。

许经平强调,对生态保护涉及的相关街道和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发现问题要及时认领,协调解决,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行动中去,聚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让我市河道更畅、河水更清、河岸更绿,河边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