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0
【字体:    

  近日,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此次重点围绕城区主次干道以及临街门店的商户出店经营、门前杂物乱堆乱放、乱悬乱挂、车辆乱停乱放、户外广告乱贴乱画、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明显改善。

  整治过程中,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同时,安排执法人员、采取错时上下班、无缝对接的工作机制,规范经营秩序,及时清理占道经营、流动占道摊点等违规现象。此外,清理整治不规范、残缺、破损户外广告店牌、清理背街小巷立面、沿街商铺门窗及电线杆等各类设施上“牛皮癣”小广告,拆除私自违规设置的地锁、指引牌,收容流浪犬,清理“僵尸车”,规范摆放乱停放的车辆。截至目前,清除废旧沙发、板材、桌椅等杂物15车,破损广告21处,牛皮癣85处,僵尸车5辆,收容流浪犬18只。

   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