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卫健委举办2021年健康素养巡讲专家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5:02
【字体:    

  为推动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深入开展,充实市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队伍,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4月16日下午,市卫健委在健康大楼8楼多功能厅举办2021年健康素养巡讲专家演讲比赛。比赛特邀宣城市疾控中心专家及我市省级健康素养巡讲专家担任评委。


  开赛前,市卫健委分管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指出,通过健康巡讲专家评选,扩充我市健康素养巡讲队伍,广泛传授健康技能和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广泛关注健康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健康宁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健康素养水平。  
  比赛中,来自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的15名选手结合自身专业,围绕“健康素养66条(2015版)”及“三减三健”等相关内容,兼顾慢性病预防、心理健康、妇幼保健、中医保健、科学美容等方面,通过PPT多媒体形式进行了演讲。
  评委团从演讲内容的科学性、通俗性,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头三等奖及鼓励奖最终尘埃落定,前三名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宣城市级优秀巡讲专家评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