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7
【字体:    

4月15日,宁国市在城中社区举办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进社区,吸引了大批市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市爱卫办主办,西津街道城中社区协办,市疾控中心、市中医院、PCO公司等单位参与。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开展“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为内容的项目分类宣传,PCO公司向群众讲解病媒生物防制知识与技巧并免费发放粘鼠板、粘蝇纸等材料,做好家庭灭蝇灭鼠工作。市中医院医务工作者让群众体验拔罐、艾灸等传统中医理疗技术。尤其是在健康有奖竞答环节,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竞答,提高群众自我保健和共同改善生存环境的意识。

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进社区,既是对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巩固提升,也是对广大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集中宣讲。我市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工作,号召群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