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举办第31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1-01-04 08:20
【字体:    

  元月1日上午,宁国市第31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开幕式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参赛代表队参加。

  仪式上,市教体局负责人致辞;工商银行宁国支行负责人讲话;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金庆文宣布活动开始。

  据了解,第31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由市教体局、市总工会、中国工商银行宁国支行主办。比赛分为青年男女组、中年男女组、高中男女组、初中男女组、小学男女组、亲子组共有来自全市近80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上午9时,随着起点裁判的发令枪声响起,大家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奔。参赛选手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赛选手黄诗芬:“我已经是连续参加两届了(元旦长跑比赛),这个活动举办的非常好,首先能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强身健体,它使我感到快乐、使我健康,使我感到幸福。”

  参赛选手胡倩:“这次庆元旦长跑很累,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今年读九年级了,我希望我可以考取好的高中。”

近年来,宁国市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形成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良好社会风尚。宁国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已成为全市人民辞旧迎新标志性活动,成为全民健身传统和群众体育的品牌。本次比赛不仅有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更充分展示了宁国人民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

  宁国跑协胡敏:“新年的第一天,我们参加工行杯元旦长跑,也是一种对新年的祈福。我作为一名长跑爱好者,积极投身于长跑运动,同时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人,推广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