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第二届健康家庭大奖赛活动圆满收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6:23
【字体:    

12月27日,宁国市2020年“康宁杯”第二届“健康宁国 有你有我”健康家庭大奖赛健康技能培训暨颁奖仪式在健康大楼圆满落幕。此次大奖赛由宁国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共宁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卫生健康委员会、康宁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全市各乡镇街道150余组家庭参加。

今年的大奖赛自9月27日开始启动,历时3个月时间分6个环节,开展了“戒烟限酒 为健康加油!”我签名我承诺、“晒晒我家的健康菜”“健康家庭 有你有我”有奖知识问答、“做智慧父母,用心陪伴成长”心理健康讲座、健康体质测试、健康技能培训等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健康四大基石内容。据统计,“晒晒我家的健康菜”活动有113组家庭参加,累计投票83700票,参与人数达7万余人次;“健康家庭 有你有我”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参与人数达1.5万人次;“做智慧父母,用心陪伴成长”心理健康讲座,有100名家长参与。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评选出5组“健康示范家庭”、10组“健康风采家庭”、10名“技能之星”优秀学员。

   宁国市自2019年开始连续举办了两届健康家庭大奖赛活动,将健康家庭建设融入健康宁国建设,认真落实《“健康宁国2030”规划》具体要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营造了“家家崇尚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