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发改委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11:44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增强我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责任,提高日常保健水平和生活品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摒弃陈旧的健康观念,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12月10日下午,我委邀请宁国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师胡医师、急诊科田医生开展了以“安全急救”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我委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了讲座。 
  胡医师详细讲解了颈动脉斑块的识别与处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田医生对心肺复苏操作内容进行了教学讲解,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安全急救的重要性。
  通过讲座,广大干部职工认为,个人的安全健康状况直接关系着每个人的生活品质,关系着家庭的幸福指数,关系着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关系着社会的健康发展。在当前工作任务重、生活节奏快、心理压力大的情况下,我委举办这次健康教育讲座恰逢其时,不仅是一次健康知识的普及,更体现了我委对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关心爱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安全健康讲座为契机,切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自我保健,科学合理运动,预防重大疾病,提高生活品质,以充沛的精力和体力为我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