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7:14
【字体:    

    1126日,宁国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办副主任黄兴主持会议,西津、南山、河沥溪、汪溪街道及爱卫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并结合疫情防控就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方就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爱卫办的暗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各责任单位要落实工作职责,对照标准,全力抓好整改;二是突出重点,对标达标,针对当前卫生城市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销号管理、逐项整改,全面提升整改成效;三是压实责任,加大宣传与引导力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条块结合共同抓、职能部门配合抓、专门机构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加大重要场所与点位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营造全民齐创的浓厚氛围,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