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举办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暨健康家庭大奖赛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2
【字体:    

927日,宁国市在市政府广场举办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暨第二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启动集中宣传活动,开展“戒烟限酒 为健康加油!”我签名我承诺活动,收到很好的社会反响。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是今年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的活动主题。爱卫会15成员单位和城区3街道办事处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宣传服务台开展集中宣传。发放了健康知识折页1200余份,宣传品23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爱卫办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爱国卫生法制知识,详细讲解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市中医院、妇儿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为过往市民开展测量血压、中医理疗等健康服务。


  市民积极在“ 戒烟限酒 为健康加油!”签名墙上签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签名”为约定,戒烟限酒、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现场气氛活跃。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病媒生物防制、农村改水改厕等活动,探索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机制,大力推进爱国卫生法制化,切实增强广大市民依法开展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识与能力

  下一步,市卫健委、爱卫办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爱国卫生内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组织各单位开展爱国卫生健康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加强宣传,树立良好的饮食风尚,推广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管理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