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1
【字体:    

  9月18日,中溪镇党委政府、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河沥街道社卫中心、中溪中心卫生院在中溪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为主题的第32个“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业人员以“健康口腔,甜美微笑”为题,用有趣的比喻、生动的案例,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龋齿的产生、正确的刷牙方式、健康的口腔习惯等相关知识;现场为同学进行了义诊。工作人员现场对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简单测试;发放“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宣传折页、宣传单200余份,健康口腔护理包(内有牙膏、牙刷、无糖口香糖、牙线等口腔护理用具)200余套,接受口腔健康检查1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