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病媒生物防制

技术丨收藏了,有害生物防制行业的思维导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虫虫科学咖啡馆 发布时间:2020-07-21 14:54
【字体:    

  有害生物防制业从杀虫到综合虫害管理,是从浅到深入的过程;防虫的方法从单一的“杀虫”到“综合性”的预防方法,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从减少害虫损失粮食到预防蚊传疾病,再到食品安全 ,是从关注经济效益到关心人类健康的转变。每一次转变都是完成一次自我的升华。

  有害生物防制业以控制病媒生物、预蚊虫传播疾病,保障人类健康为己任。有无数行业内的专家、教授、学者以及有害生物防制员奋战在控制病媒生物的战线上。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如今,有害生物防制业已经形成比较了成熟的知识体系。通过系统地理清行业的思路,才能看清楚我们的脚步。不管是对于从业多年的老江湖,还是初出茅庐的新兵,都是很有必要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