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仙霞镇:深化专项整治 助力卫生创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5:4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安徽省卫生乡镇创建,实现集镇常态长效管理,连日来,仙霞镇紧紧围绕卫生镇创建标准,开展农贸市场、停车泊位施划等系列专项整治,全力营造“干净、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集镇环境。

  聚焦集镇顽疾,镇容镇貌显著提升。集中整治仙霞农贸市场、商业集中区、客运汽车站、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落实“门前三包”;疏管结合,清理马路市场、流动摊贩;加大对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治管力度,全面清除乱张贴、乱涂写等现象。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营造良好出行环境。G329仙霞段一直是安徽与浙江往来交通要道,车辆占道停放不仅会造成交通堵塞,还容易引发事故。我镇合理划定停车区域及泊位标线,做到应划尽划,保障道路通行顺畅,同时会同仙霞派出所等部门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治理,停放秩序明显改善。

  强化长效机制,提升居民幸福感。我镇文明创建和卫生创建专项治理工作由党政主要负责人牵头,党委班子成员带队,镇纪委督查督办,在开展整治的同时认真总结,仔细梳理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不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使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不反弹,切实提高集镇形象,提升百姓幸福感。

▲施划停车线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农贸市场整改前

▲农贸市场整改后

▲河道整改前

▲河道整改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