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病媒生物防制

科普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有害生物防制要求的图片科普解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虫虫科学咖啡馆 发布时间:2020-07-15 08:21
【字体:    

  为指导餐饮服务提供者全面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要求,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编制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宣传册》(以下简称《宣传册》),以漫画图解的方式对《规范》进行解读。
  如何在设施设备、加工制作过程中,预防为主,杜绝有害生物滋扰的隐患!本期一起分享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中的有害生物防安全操作规范。


  其实在食品行业或者虫控行业,“防”都是至关重要的,另外有一个非常严格的审核标准AIB,就非常注重风险防御,其所制定的食品安全标准被作为评估食品企业食品安全程序是否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准则,其审核的诚信度具有全球权威性。我们来也一起看看AIB的虫控宣传画:

1、仓库管理:离墙离地要保证

2、装卸平台:及时清理防堆积

3、仓(托)板管理:外围暂存需注意

4、外环境管理:环境整理莫要弃

5、停车场管理:维护清理需牢记

6、虫害培训:知识是成功的关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