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发挥培训指导作用 助力省级卫生乡镇创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17:41
【字体:    

  6月12日,为提升全市卫生乡镇创建水平,宁国市爱卫发展中心在梅林镇举办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培训班,梅林镇、村卫生创建具体经办人员及全市2020年申报省级卫生乡镇的分管领导、经办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爱卫发展中心主任汪家亮授课。结合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爱国卫生发展史及健康中国建设,省级卫生镇创建的主要程序、工作机制、测评内容,针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社区(村)卫生等工作进行逐项解读,为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提供实际操作指南。并指出,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在创建活动中,要结合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强练基本功、打好组合拳,提升乡镇整体环境卫生质量,为落实乡村振兴、打造良好的营商外部环境、推动我市乡镇新一轮发展夯实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