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小操促进大健康——宁国市积极推广普及工间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5:33
【字体: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宁国市总工会会同市直机关工会、市教体局、市爱卫办共同推动工间操在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普及,让小操在促进职工健康建设中发挥大作用。目前,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普及率已达85%以上。

  培养好教练员骨干队伍,落实好训练场地器材保障,完善好制度监督机制,是确保工间操规范深入开展的前提和保证。前期,经过周密策划与精心组织,已成功举办了一期工间操教练员培训班,来自全市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及部分企业的12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目前,工间操活动已在我市各行各业全面铺开,这是高质量建设“健康宁国”的一项基础工程,是我市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关爱职工健康的有效举措,更是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必然需要。
  下一步,我们将一以贯之地做细做好工间操制度,让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在全市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