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4:51
【字体:    

  6月5日下午,宁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点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文明办实地暗访反馈的问题,并部署了市场监管局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复审的相关工作,局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做了工作发言。

  傅翔就下一步创建和复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务必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文明创建决战决胜的决策部署上;二是针对暗访反馈问题,加大力度,限期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三是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切勿盲目自信,坚持对标对表,吃透标准,全局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