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控烟行动 】一图读懂电子烟健康隐患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0
【字体:    

  在电子烟刚出现的时候,作为香烟的替代品,很多人将其传成了可以用作“戒烟”的工具。但研究表明,吸食电子烟对身体产生的伤害无法避免。吸食电子烟的年轻人出现的动脉僵硬和血管损伤与传统烟民相似,另外有证据表明,使用电子烟与使用易燃烟草制品对心血管的相关损伤并没有有效减少。相反,在国际上出现电子烟相关肺病病例,并出现多名死亡病例之后,这个话题更加大了社会对电子烟的关注。
  2019年年底,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通告,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那么,什么是电子烟?电子烟对健康到底有没有危害?有哪些危害?一图读懂专家们讲述电子烟的那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