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市医院组织开展送医下乡义务巡诊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08:03
【字体:    

  为把爱心和健康送到老百姓身边,6月4日,市医院组织相关科室的医务人员赴宁墩镇开展义务巡诊活动。
  在宁墩村村委会门口,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眼科、骨科、肾内科等医务人员有条不紊的给村民进行登记检查,询问身体状况,为村民答疑解惑。在宁墩镇政府,市医院主管护师肖华讲述了在武汉48天的抗疫事迹,高级健康管理师胡夏云就“白领常见病防护”开展了健康讲座,讲解了相关知识和如何防预。
  在宁墩小学,市医院有关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慰问礼物,主管护师、健康讲师储雁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专题讲座,使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在宁墩敬老院,医护人员积极为老人们检查,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诊查,同时正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医院精心准备了粽子等食品,传递了浓浓孝善敬老情谊。

  此次爱心义务巡诊活动,让宁墩镇人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同时也提高了基层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生活知识,真正将温暖落到实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