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30 15:55
【字体:    

  5月29日,市卫健委、爱卫办、疾控中心、妇儿中心联合举办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张贴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页及宣传袋等物品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吸烟对青少年生长发育、对家庭健康成长的危害,家长要关注烟草制品特别是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对青少年、对家人及自身的危害,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共创无烟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发展给予更多的关爱与保护。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对控烟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中控烟目标的实现,我市将广泛深入开展控烟宣传工作,大力推进无烟环境建设工作,大力开展简短戒烟干预和戒烟门诊建设,助力我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