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文件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宁国市病媒生物防制培训班的通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7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加强和规范病媒生物预防控制,有效防控病媒生物传播性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7日(周三),上午8:40前报到,9:00开始;下午14:10前报到,14:30开始。
  二、会议地点
  健康大楼八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和日常管理;
  2.食品安全知识;
  每场培训时长约2小时30分。
  四、培训对象
  (一)上午培训人员
  1.城区部分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酒店宾馆相关负责人,由市场监管局负责通知,人数控制在180人以内;
  2.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分别由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商务局负责通知。
  (二)下午培训人员
  1.市直各单位1人参加,其中机关事务管理局、经开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交运局、住建局、商务局、教体   局、供销社分管领导及经办员2人参加;
  2.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经办员,城区社区经办员参加;
  3.城区公立和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参加,由卫健委负责通知;
  4.城区公立学校分管领导参加,由教体局负责通知;
  5.城区大型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由房管中心负责通知。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参会,不得迟到、早退、缺席;会议期间请保持会场安静,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