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宁国市卫健委举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培训班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3
【字体:    

  5月27日,宁国市卫健委在健康大楼八楼会议室举办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相关知识培训班,全市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上午一期主要是对全市各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酒店宾馆、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下午一期主要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城区社区、卫健系统、教体系统、物业公司等分管领导及经办员进行了培训。会议邀请了宣城市疾控中心王辉、成德满及本市市场监管局王敏,卫健委党委委员江俊主持会议。
  成德满和王辉他们两位都是安徽省卫生城市病媒生物评估专家,针对不同的场所为大家讲授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及日常管理;王敏重点讲授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他们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及鲜活的典型案例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病媒防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为今后如何做好日常病媒生物防制提供了实用技术。
  最后,江俊就落实本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开展各行业、各场所的病媒生物孳生地的治理;二是要立足各自行业特点有针对性地科学规范的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三是按照国卫复审的各项工作要求,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提升,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