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问题反馈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4:48
【字体:    

  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问题反馈会。副市长王方及市直相关单位及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爱卫办负责人及爱卫虫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对省评估组在我市检查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参会单位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方指出,本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将面临着省级暗访和技术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复审工作。特别是针对前期省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法,进行查漏补缺。通过前期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来看,我市仍有少数单位思想意识还不够到位、工作落实还不够。接下来,我市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相关部门要对照检查标准开展业务知识培训。要创新方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全面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工作上要再细致,特别是在接下来的复审工作中,检查组将会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检查。同时,针对检查组在我市卫生城市复审中发现和存在影响成绩的重大问题,将对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