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

智能问答问答知识库 无障碍 关怀版繁體

您当前所在位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前往联系社区开展“创文巩卫,治理六乱”卫生清理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4:19
【字体:    

  5月8日下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组织志愿者,联合公安局和城管局人员,前往联系社区锦宁花苑开展“创文巩卫,治理六乱”小区卫生清理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带好扫帚、簸箕、抹布、水桶、除尘掸等清理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楼道地面,擦拭防护门、楼梯扶手,清除墙面灰尘、蜘蛛网,整理楼道间杂物,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检查各楼层的消防器具是否合格,填写消防卡,对有问题的消防器材进行登记、上报;整治沿路店铺店外经营,积极与店主沟通,做到“门前三包”;宣传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清理活动中来,为建设美好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社区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用行动维护小区环境,提高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